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空方连续三次打压“警戒线 A股能否再现神奇逆转?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6-05 08:12: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空方连续三次打压“警戒线 A股能否再现神奇逆转?)

令人不安的一天,指数持续低迷之下,不知不觉又摸到了前期的低点,2800-2850区间破与不破再度令市场绷紧神经,而作为空方连续三次打压的“警戒线”,这一次是否会被砸破呢?还是再现神奇逆转?

从历史情况来看,去年同期股市同样是遭受了外部压力的打击,同样是围绕这个区间,市场经历了长达一个月的震荡后,出现击破。今年初的市场上攻之际,又是在这个点位,指数则直接选择高开跳过,这才留下了现在的这个缺口,显然2800-2850区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现在指数再次面临这个重要关口,多空必有关键一战!同时结合目前盘面的实际状况,市场仍然处在弱势状态,空方打压的力度仍然很强,这也就意味着指数在走势上,很有可能会先出现“假摔”砸破“警戒线”后,再出现反身向上进攻!

弱市并不代表绝望,现在行情越是弱势,就越有可能会倒逼国内相关政策的出台,这次易主席上新闻联播喊话,虽然目前来看市场并没有买账,但在他的讲话中也提到了已经准备了一系列的工具箱来应对可能出现的变化,这就证明了监管方面应该是做好了相应的准备,目前货币政策上有牌难出,也会进一步迫使从监管从A股自身上寻找解决办法,而现在直接针对A股的金融工具还有不少,其中最重磅的莫过于降印花税,如果这一次指数破位后推出了这个政策,那必然会推动行情出现绝地反击!

综上,我们广州万隆认为,虽然现在指数走势偏弱,但向下仍然有监管、政策进行托底,后续就算有所调整,空间也不会太大,因此投资者对于现在的市场首先还是要具备信心,不要轻易的就倒在了黎明前的黑暗。同时今天行情固然不好,可以5G为首的科技股还是强行顶起了一波,这一方面说明了科技股作为现阶段主流热点的抗跌性,另一方面也间接的反映了弱市之中仍然有资金在针对科技股持续介入,所以接下来不论指数如何变化,我们仍然坚定认为,把握科技股仍然是今年市场最核心的主流。

此外近期作为避险品种的黄金概念持续大涨,而早在上周稀土板块上涨之时,我们就曾经提到过黄金板块的结构性机会,现在是已经有所兑现,而黄金板块随着现在全球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预期的加大,其上攻之路可能还会有所延续,投资者仍然可以继续关注!

向大家推荐一款非常好用的工具——证券之星App。作为App中的王牌栏目之一,风口研报每日精心挑选一只真正的价值股,以机构的视角帮助您寻找和挖掘机会。马上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或各大应用商店搜索“证券之星”下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