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顶级媒体释放重要信号 A股即将进入多方主导新状态!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5-28 15:0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顶级媒体释放重要信号 A股即将进入多方主导新状态!)

继昨天的拔地中阳后,今天的A股再次奋勇突击,上证指数成功收复2900点,而为了配合这一反击之势,昨天郭树清在新闻联播中罕见的提到A股的发展,并指出了目前市场心态恢复稳定,不再盲目恐慌;这一监管高层在最顶级媒体上的表态,再加上近期盘面上突然而起的反击之势,其意味不可为不深远啊。

因为从郭的讲话内容来看,今年重点就是加快发展直接融资、使得资本市场有更强融资能力,支持国民经济发展。很多人听到加快发展直接融资感觉有些不对劲,的确从近期股市IPO的超高过会率来看,直接融资加快力度很大,而且还有科创板这个巨型抽血机在,投资者普遍表示有点慌!但问题是,要是像2018年那种搞法,不顾市场死活,只顾抽血发股,最终的结果是,股市垮了,融资也没搞头,大家最终都没有捞到到好处,所以对现在的A股来说,当务之急,是尽快把市场搞活起来,毕竟只有资本市场强大了,大规模的直接融资才有可能。

此外再从科创板的角度来看,科创板成功与否的前提也是需要金融市场的稳定,毕竟纵观全球,任何一个充满恐惧心态的市场,不仅不能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融资服务,反而会导致已上市的企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去年A股股权质押问题集中爆发,不只是严重干扰了资本市场的正常运作,同时也使得很多企业的正常经营受到了极大的影响,所以在目前外部压力骤然加大,内部经济不太乐观,科创板即将落地,实体经济急待融资的大背景下,金融市场的稳定或才是现在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

综上,广州万隆认为,在目前政策支持、监管大力维持稳定的环境下,市场经过今天的上涨确认后,我们昨天就有所预期的反弹格局已经初步成立,A股正在逐步进入由多方主导的新状态;投资者面对现在的行情,信心可以初步提振起来了,针对有业绩,有成长的好股票,可以考虑抄起家伙往上干了。

当然,每一位投资者所面临的情况不同,需要执行的策略也有所不同,现阶段如果还是空仓或者轻仓的投资者,现在既然已经错失了前两天捡便宜的机会,那就没必要患得患失了,针对科技型的好股票,一定要把目光放的长远一些,低吸布局,中长期持有或才是稳健型的投资者应对现阶段行情的最佳策略。

而目前还是重仓被套的投资者,必须要仔仔细细的分析一下自己手中的持股了,如果手中还拿着那些既无业绩,又没有成长,还迟迟反弹不动的股票,那拿着它们还有什么意义?该换的还是换,如果这段时间选择了调仓科技股,那不仅没有在调整中出现亏损,反而会获得不错的收益,所以投资股票,最重要的是发现趋势、把握趋势,而不是被套之后,就死蹲硬等着“牛市”来解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