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券商股异动拉升 创业板指涨逾3%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5-27 13:56: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创业板指午后大涨3%,沪指涨逾1%,芯片概念股上演涨停潮。

由于近期人民币贬值加速两市股指持续走弱,北上资金近期持续净流出,今日早盘净流出8.5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3.94亿元,深股通净流出4.57亿元。不过,由于午盘期间股指拉升,北上资金流出净流出趋势放缓。

机构看市

海通证券指出,目前市场人气整体低迷,交易量也持续萎缩,而周末的消息综合来看依旧偏冷,预计市场短期内可能维持弱势,甚至回补下方缺口,但市场跌到目前的位置,整体估值又开始进入历史底部区域,后期如果再有下跌,对于投资者来说也将再次迎来优质的长线布局机会。

兴业证券指出,震荡调整、大幅波动是当前市场主要特征。对于机会而言,防御选择低估值、具备安全边际的金融。进攻选择自主可控、国产化替代方向。对于不同资金属性而言,绝对收益者可继续借机调整仓位,保留核心资产底仓筹码,耐心等待下一次的进攻时机。相对收益者而言,增配金融、自主可控方向,减配一季度机构持仓过度集中,预期反应较为充分领域。

宏信证券认为,短期市场或仍将继续处于弱势整理之中,情绪面也不乏阶段性放大外部扰动的影响,在这样的背景下,当下采取防御策略较为合适。但着眼于中期,低估值、政策加码等积极因素仍存,而经济基本面也可能在下半年转好,综合来看目前已经进入较好的布局区间,行业选择上投资者仍可继续以业绩持续改善可能为基础,寻找中期政策受益的领域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公司,继续关注消费白马股和科技龙头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