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G60科创走廊人工智能产业联盟今揭牌 4股强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9-05-16 07:25: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工智能产业联盟今揭牌)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工智能产业联盟今揭牌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宋薇萍)长三角G60联席会议办公室和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工智能产业联盟成立大会15日在松江区举行。会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工智能产业联盟正式揭牌成立。

这是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继新材料、机器人、智能驾驶、新能源、新能源和网联汽车后成立的第六个产业联盟。

该联盟由人工智能、机器人、汽车、装备、电子等相关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组成。联盟旨在搭建G60科创走廊人工智能产业的合作与促进平台,聚集行业中坚力量及相关机构用户单位等,促进行业内部及行业与用户间的对话与协作,加快G60科创走廊人工智能产业体系建设,促进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应用创新和产业化。

为此,该联盟将定期召开G60科创走廊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会议、分领域研讨会以及产需对接活动,整合G60科创走廊九地市资源,充分发挥区域协同发展的整体优势,促进人工智能产业链上下游的密切协作,加快形成G60科创走廊人工智能产业高质量一体化协同发展。

此外,该联盟还将成为搭建政企沟通的桥梁,产融合作的桥梁,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通过探索与金融机构共同设立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基金,重点支持创新项目孵化、联盟成员企业项目融资、产业链横纵整合等优秀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