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际投行看好碧桂园 称投资价值提升

证券之星 2019-03-21 16:14: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龙头房企碧桂园(02007.HK)3月18日发布2018年业绩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共实现归属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约5018.8亿元,同比增长31.6%;总营收约为3790.8亿元,净利润约为485.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7.1%和68.8%,实现营收利润双增长。如此亮眼的业绩也获得高盛、摩根大通、野村等国际投行看好。

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称,碧桂园业绩持续增长,投资价值提升,其稳定的合同销售、毛利率和稳健的资产负债表能够对股价起到很好的支撑作用。该行重申对碧桂园“增持”评级,目标价为17.5港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称,碧桂园2018财年的业绩大致符合预期,净负债率甚至较预期低,该行维持公司2019年的基本盈利预测,并将2020至2021年的预测分别上调1%及11%,以反映公司最新收购项目的毛利率高于预期及其对产品质量及提高营运效率的重视。该行上调碧桂园目标价至14.9港元,并重申“确信买入”评级。

法国巴黎银行在研究报告中表示,碧桂园2018年核心净利润上升38%,盈利强劲,符合预期。碧桂园目前有2.9万亿的权益可销售土地储备(含潜在权益可售资源),可支撑4-5年的销售,同时,公司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权益可售资源达3721.2亿元。法国巴黎银行认为,碧桂园市场龙头的地位不会改变,充足的现金流足以支撑其在行业下行周期中的拿地。因此,重申“买入”评级。

此外,海通、野村证券、招银国际等机构也对碧桂园给予“买入”评级。年报发布后,碧桂园股价已连续两天上涨,3月20日收报12.12港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