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创业板指飙升逾4% 九股迎掘金良机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3-11 15:0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A股三大股指在上周五大跌后,今日重拾升势,沪指大涨约2%,收复3000点大关,创业板指大涨逾4%,再创本轮行情新高,智能电网概念股井喷。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鹏辉能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鹏辉能源(300438)市场拓展再提速,锂电新贵迎重估

核心观点

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综合服务商,业绩保持高速增长

公司深耕绿色能源电池领域十八年,传统业务稳健发展,打造了以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为核心的全电池产业链的服务体系,同时拓展新能源汽车的运营与售后服务、分时租赁与 EV 共享业务,逐步实现对新能源产业链的全面覆盖。公司 2017 年实现营业收入 20.98 亿元,同比增速高达 65.06%, 2013-2017 年复合增长率达 33.11%;2017 年实现净利润 2.51 亿元,同比增长 82.24%,2013-2017 年复合增长率达 44.92%。

成本与政策助力,锂电在轻型动力市场的渗透提速

随着锂钴价格持续下滑及规模效应逐步体现,锂电成本进一步下探,预计动力锂电池和铅蓄电池的产品单价在 2021 年实现交汇,价格约为 0.5 元/Wh,我们预计,锂电替代铅酸将会提速。同时,政策将限定电动自行车的整车质量小于或者等于 55kg,也将会加速动力锂电池渗透。

动力电池产能释放,进入上汽供应链,放量可期

鹏辉能源拥有全面多样的动力电池材料体系,产能持续提升,现阶段具备动力电池产能 2.3Gwh,今年驻马店 2Gwh 与常州 2Gwh 项目正在扩产中, 同时产品已经进入上汽供应链,放量可期。 2017 年公司锂离子电池销售收入达 18.53 亿元,环比增速 77.80%,在营业收入中的占比从 2012 年的 61.30%提升至 2017 年的88.30%,成为销售收入的主要来源。

首次覆盖予以“买入”评级

我们预计 2018-2020 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 25.86、 36.46、 49.22 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 3.05、 4.18、 5.38 亿元, EPS 分别为 1.08、1.49、1.91 元/股,对应 PE 分别为 21.31、15.53、12.06 倍。动力电池行业可比公司 2019 年的平均估值约为 30 倍,而鹏辉能源仅为 15.5 倍,公司业绩良好,增速较高,具备较好的成长空间。首次覆盖,予以“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产品研发进度不及预期;产品认证周期超过预期等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