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多家公司股份将遭减持 英飞特两股东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8.43%股份

来源:投资快报 2019-03-01 08:4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9年A股开局不错,不过,在大家热议牛市到来之时,上市公司股东减持浪潮却一浪高过一浪。2月28日晚间,再有多家公司发布“减持”公司公告。其中,英科医疗(300677)将遭遇清仓式减持。英科医疗公告称,股东苏州康博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在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1124.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5.72%),苏州康博目前持股比例5.72%。

而英飞特(300582)公告称,持公司股份6.62%的股东华睿泰信计划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等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41%;持公司股份6.54%的股东尚志投资计划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等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4.02%。

英科医疗(300677)2月28日晚间也公告称,股东苏州康博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在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1124.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5.72%),苏州康博目前持股比例5.72%。

嘉泽新能(601619)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12.08%的高盛亚洲拟按市场价格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73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值得一提的是高盛亚洲才刚减持完一轮,2月27日晚间嘉泽新能公告,截至2019年2月27日,股东高盛亚洲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3866万股,减持数量已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的2%,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此外,恒锋信息(3006005)、生意宝(002095)、三祥新材(603663)等公司也发布了股东减持计划。

何以近期上市公司股东扎堆减持呢?业内人士表示,一方面近期市场回暖,股东为了缓解质押压力,选择出售股票。另一方面,当前是限售股的密集解禁期,大量解禁个股带来更多可出售股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生 意 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