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公司报道 - 正文

5G新机陆续出炉!2月25日中兴(00763)将发布首款5G旗舰机

来源:智通财经 2019-02-18 10:00: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5G新机陆续出炉!2月25日中兴(00763)将发布首款5G旗舰机)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兴手机宣布,2月25日将发布中兴(00763)首款5G旗舰机。据开发人员透露,中兴的5G解决方案涵盖了基础专利、标准、通信机房和基站(信号发出方)、芯片(包括迅龙1020)、智慧终端(信号接收方)、云、服务等。

1月底,荣耀总裁赵明在荣耀V20巴黎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透露,荣耀正在全力打造5G手机产品。按赵明的介绍,旗下的5G手机最快将于2019年下半年登场。有分析人士认为,荣耀旗下的首款5G手机,可能会放在V系列或者magic系列中,也可能会设立一个新的系列。在硬件配置上,荣耀首款5G手机可能和华为的5G手机一样,同样搭载麒麟980和巴龙5000芯片。

据最新消息称,三星将于2月20日2019世界移动大会(MWC)前夕在旧金山发布这款手机;韩国手机厂商LG也准备在MWC 上推出旗下首款支持5G网络的V系列旗舰智能手机布LG V50 ThinQ 5G,同时LG另外一款旗舰G8 ThinQ也可能在同一场发布会上亮相,这将是LG的V和G系列首次同时推出。

另外,索尼将会推出全新的5G 版本Xperia 手机,来迎战三星S10,搭载了高通骁龙855的处理器,同时集成5G基带。有消息称,新机会命名为Xperia N1。从时间上来看,索尼最早会在2月25日MWC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这款产品。小米可能会在2月24日推出小米MIX3的5G版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