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欧美股市全线大跌 A股"旺春行情"能否持续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2-08 07:44: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盟委员会下调经济增长预期,引发全球经济增长担忧。标普跌0.93%,道指跌超200点,纳指跌1.18%。推特一季度指引不佳,收跌9.8%。克莱斯勒公布了令人失望的2019年展望,重挫12%。美油盘中大跌超4%,收跌超2%。美债收益率下跌。

全球经济担忧 欧美股市大跌 油价重挫

欧盟委员会下调经济增长预期,引发全球经济增长担忧。标普跌0.93%,道指跌超200点,纳指跌1.18%。推特一季度指引不佳,收跌9.8%。克莱斯勒公布了令人失望的2019年展望,重挫12%。美油盘中大跌超4%,收跌超2%。美债收益率下跌。

股市

标普500指数收跌25.56点,跌幅0.94%,报2706.05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220.77点,跌幅0.87%,报25169.5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86.93点,跌幅1.18%,报7288.35点。

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及国际贸易争端的担忧情绪令美股承压。

CFRA

Research公司首席投资策略师Sam

Stovall表示:“今天影响市场的最主要因素就是对国际贸易争端的担忧。如果近期国际贸易关系再起波澜,美股也会受到拖累。”

欧洲经济数据疲软以及欧盟下调增长预期,加重了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情绪。德国周四报告称12月工业产出下降0.4%,显示这个欧元区最大经济体的增长前景疲软。

此外,欧盟委员会下调了欧元区的经济增长预测,将欧元区2019年GDP增速预期从1.9%下调至1.3%;将2020年GDP预期从1.7%下调至1.6%。

欧盟委员会还将2019年欧盟27国经济增速预期从2%下调至1.5%;将2020年欧盟27国经济增速预期从1.9%下调至1.8%。

美国科技股集体收跌。推特跌9.84%,此前该公司公布财报;Facebook、奈飞、甲骨文均跌超2%,苹果跌1.89%,亚马逊、Alphabet跌超1.5%。芯片类股中,美光科技跌超5%,西部数据跌超4%。

跟随美股大盘

热门中概股集体下跌。搜狐和爱奇艺跌超6%,哔哩哔哩、拼多多、携程跌超5%,欢聚时代、默默、京东、未来汽车、新浪均跌超4%。

美股汽车及配件制造商股集体下跌。菲亚特克莱斯勒收跌12.25%,该公司公布了令人失望的2019年指引;伟世通跌超5%,福特和中概股蔚来汽车均跌超4%,通用汽车和特斯拉跌超3%,在美上市丰田汽车跌超2%,法拉利和本田汽车跌近2%。

富时泛欧绩优300指数收跌1.28%,报1419.44点。欧洲STOXX

600指数收跌1.49%,报360.08点。

德国DAX

30指数收跌2.67%,报11022.02点。法国CAC

40指数收跌1.84%,报4985.56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1.11%,报7093.58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