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苹果公司(AAPL.US)已恢复Facebook(FB.US)企业证书权限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9-02-01 08:41: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获悉,北京时间2月1日,Facebook(FB.US)在周四发布的最新声明中表示,苹果已经恢复了它的企业证书权限。Facebook和谷歌都被曝使用苹果企业认证分发数据收集应用。

(原标题:苹果公司(AAPL.US)已恢复Facebook(FB.US)企业证书权限)

智通财经APP获悉,北京时间2月1日,Facebook(FB.US)在周四发布的最新声明中表示,苹果已经恢复了它的企业证书权限。这也意味着Facebook可以再次使用内部应用。

在Facebook本周早些时候被曝违反iOS开发规定后,苹果撤消了Facebook的企业证书。而Facebook发言人则在周四表示,他们正在努力恢复内部应用的功能。

该公司还证实,企业证书被撤销并不会对面向用户的服务产生任何影响。该公司发言人说:“我们的企业证书已经恢复,这让我们可以测试内部员工应用。我们还在着手恢复内部应用。需要明确的是,这不会对面向消费者的服务产生任何影响。”

谷歌的证书当天早些时候也遭到苹果撤销。但苹果此后发表声明称,正在与谷歌合作,尽快恢复该证书。撤销企业证书会导致这两家公司无法使用内部iOS服务,另外还会导致他们无法对新应用进行测试。

Facebook和谷歌都被曝使用苹果企业认证分发数据收集应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