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2019年中签收益最低的新股或已诞生 每签获利仅有1530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1-23 08:34: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只有1只新股申购,就是今天(1月23日)中小板的恒铭达(申购代码:002947),其发行价为18.72元/股,顶格申购需要深市市值12万元。如果恒铭达上市后,能达到2018年以来上市新股的平均水平——7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约为1.45万元。

(原标题:2019年中签收益最低的新股或已诞生 每签获利仅有1530元)

进入2019年以来,两市已有9只新股上市,4只已开板新股的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只有4.75个。其中,青岛银行的每签获利仅有1530元,比2018年“最令人失望”新股——郑州银行只多出了35元,有望成为2019年中签收益最低新股。

本周只有1只新股申购,就是今天(1月23日)中小板的恒铭达(申购代码:002947),其发行价为18.72元/股,顶格申购需要深市市值12万元。如果恒铭达上市后,能达到2018年以来上市新股的平均水平——7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约为1.45万元。

恒铭达提供高附加值精密功能性器件的科技公司

公司为行业高端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精密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防护产品、外盒保护膜,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设备等消费电子产品及其组件。公司为苹果2018年全球200家核心供应商之一,拥有大量优质的客户资源,如富士康、和硕、广达、仁宝、立讯精密、淳华、瑞声科技、歌尔股份等,并于2018年初获得谷歌的合格供应商资格并为其供应产品。

在回拨机制启动前,恒铭达的网上发行数量为1215.1万股,网上申购上限为12000股,顶格申购需要深市市值12万元,预计中签率不会太高。

数据显示,自2018年以来两市共有114只新股上市,其中109只新股已经开板,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为7.45个。沪市59只新股的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为7.32个,深市50只新股的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为7.6个。

但自2018年12月以来,上市新股均表现不佳,已开板的9只新股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只有4.33个。其中,上机数控在上市次日开板,中山金马和青岛银行都在上市第三天开板,青岛银行的每签获利仅有1530元。2018年中签收益最低的新股是郑州银行,每签获利仅有1495元。青岛银行比郑州银行的每签获利只多出了35元,有可能将成为2019年中签收益最低的新股。

2018年以来,中签收益最低的6只新股都是金融股,发行价都低于10元,一字涨停板天数都不超过5个,每签获利均不足4000元。

如果恒铭达上市后,能达到2018年以来上市新股的平均水平——7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约为1.45万元。如果只能达到1月以来上市新股的平均水平——5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约为1.04万元。

附:恒铭达上市后每签盈利模拟计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歌尔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