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浑水创始人:特斯拉(TSLA.US)迟早要破产

来源:智通财经 2019-01-16 10:40: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浑水创始人:特斯拉(TSLA.US)迟早要破产)

智通财经APP获悉,浑水(Muddy Waters Capital)创始人卡尔森.布洛克(Carson Block)在周末的播客中说道:特拉斯(TSLA.US)可能申请破产,但其市值将维持在300亿美元。截止至这周一收盘时,特斯拉的市值超过596亿美元。布洛克认为,这家公司的存在没有任何意义,其公司治理日渐成为马斯克和股东们之间的主要矛盾,特斯拉公司就像一架靠烧钱作燃料的跑车,在许多机构投资者的眼里,它正在马斯克的驾驶下冲向失控的边缘。

特斯拉一直都是华尔街最疯狂的做空对象之一,布洛克公开了他自己基金中小部分特斯拉的看跌期权。他预计,该公司破产只是时间问题。他认为,特斯拉的粉丝都被马斯克的“明星光环”所吸引, 布洛克说道:“这些人可能都不具备批判思考的能力。”

截止至2018年底,特斯拉的卖空股数达2557万股。

布洛克在播客中还提到了他对市场的一些看法,他说道:“就地缘政治风险而言,该情况每年都在恶化”,“美国仍然是一个由泡沫推动的经济体,而没有真正的生产力。”

布洛克还说,他希望看到利率继续上升,这可能将最终导致市场洗盘。但若利率没有上升,我们将面临更多泡沫和泡沫破裂的危险。

“每一个泡沫的破裂都不会减少财富,财富只是被转移了而已,它变得更加集中,”他解释说。“当泡沫破灭时,钱将从许多人手中转到少数人手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