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涉及归还民生信托资金来源与贾跃亭和乐视控股无关

来源:techweb 2019-01-04 09:02: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4日消息,乐视网昨天对外发布公告称,此次媒体报道民生信托贷款事项,借款主体为乐融致新,还款资金来源与上市公司无关。

(原标题:乐视网:涉及归还民生信托资金来源与贾跃亭和乐视控股无关)

1月4日消息,乐视网昨天对外发布公告称,此次媒体报道民生信托贷款事项,借款主体为乐融致新,还款资金来源与上市公司无关。

公告内容显示,近期媒体报道《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追回10亿欠款》等相关内容,涉及 2016 年乐融致新向民生信托申请贷款 10 亿元,贾跃亭先生、乐视控股为贷款提供无限连带责任保证担保。2017 年 8 月 16 日上市公司披露《关于控股子公司涉及强制执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103)。

乐视网表示,此次媒体报道民生信托贷款事项,借款主体为乐融致新,还款资金来源与上市公司无关。上市公司向控股股东邮件问询,控股股东相关工作人员邮件确认媒体报道中涉及归还民生信托人民币 9.01 亿元资金来源与贾跃亭先生和乐视控股无关,其他相关情况上市公司仍在确认中。

此外,乐视网还称,近期媒体报道《恒大与 FF 和解!贾跃亭的春天要来了?》等相关内容, 公司对 Faraday Future 长远战略规划、未来生产及销售情况不知情,亦不直接或间接持有 Faraday Future 任何权益,且与 Faraday Future 无股权关系或任何合作关系。关联方对上市公司欠款及因违规行为对公司造成的一切损失,上市公司将全力进行催收。截止目前,还未形成关联方抵偿债务的实质性解决方案,上市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进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