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多家公司大股东增持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12-27 07:4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多家公司大股东增持)

12月26日晚,多家上市公司披露了大股东增持进展情况。其中,大康农业等公司股东增持计划实施完毕,中国海防、厦门国贸的控股股东拟继续增持。

披露增持进展

华大基因12月26日晚间公告,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汪建、董事孙英俊及控股股东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大控股”)核心管理团队累计增持公司股票金额合计8786.89万元,增持计划已完成过半。

根据华大基因此前公告,上述增持主体拟在2018年7月24日至2019年1月23日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累计不低于1.5亿元,增持价格不高于120元/股。截至12月25日,上述增持主体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72.4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3%。

截至12月26日,皖江物流股东上海淮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淮矿公司”)累计增持公司股份7772.53万股,增持金额约为1.73亿元,占公司总股本约2.00%。增持后,上海淮矿公司合计持有皖江物流股份1.7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4.52%。根据此前皖江物流披露的股东增持计划,上海淮矿公司计划自2018年10月26日起3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拟累计增持不低于1165.88万股,即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0.3%,且不超过1.17亿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大康农业控股股东已完成增持计划。12月26日晚间,大康农业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鹏欣集团”)增持计划实施完毕。鹏欣集团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共计8040.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7%。

根据大康农业此前披露的增持计划,鹏欣集团拟自2018年6月27日至2018年12月26日期间,累计增持股份不低于5485.3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且不超过2.74亿股,占总股本的5%。此次增持前鹏欣集团持有大康农业9.9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09%,增持后鹏欣集团持有公司10.73亿股,持股比例升至19.56%。

拟继续增持

部分公司股东增持完成后披露了新的增持计划。厦门国贸12月26日晚发布公告,控股股东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贸控股”)计划继续增持。12月26日,其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票5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

国贸控股计划本次增持后6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票,累计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100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含本次增持)。本次增持计划未设定价格区间,国贸控股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并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中国海防公告股东将继续增持。中国海防控股股东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船重工”)于12月26日以自有资金增持公司股份59.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5%,增持均价为22.99元/股,对应增持金额1374.07万元。中船重工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自本次增持之日起6个月内继续择机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总金额1亿元至4亿元(含本次已增持金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鹏都农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