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星巴克CEO:星巴克股价有望于今年底重回巅峰

来源:智通财经 2018-12-18 09:56: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星巴克CEO:星巴克(SBUX.US)股价有望于今年底重回巅峰)

星巴克(SBUX.US)CEO Kevin Johnson近日表示,该公司股票有望在年底逆转当前形势,重回巅峰。“短线交易者应该避开星巴克的近期,因为其有可能回撤至61.50-62美元区域。中期到长期交易者应该等待反弹超过68美元。”

Roastery是星巴克的新形态门店,也是星巴克有意打造的高级咖啡新品牌。第一家开设于星巴克总部西雅图,计划将在2019年于东京和芝加哥各开设一家。

Johnson表示,该公司在纽约曼哈顿切尔西市场新开的Roastery(星巴克臻选咖啡烘焙工坊)代表了所有咖啡馆的顶尖水平,而星巴克和Uber扩大合作关系将为更多客户提供便利。

近日,星巴克宣布将于2019年在美国2000多家门店开通外卖,由UberEats配送。其外卖将设在那些附近没有星巴克得来速(drive-thru)的门店,从直营门店开始。星巴克在美国超过 1.4 万家门店,其中 8000 多家为公司直营。

今年9月,星巴克在迈阿密附近的 112 多家门店试点外卖,也是和 UberEats 合作。同月,星巴克在中国上线了官方外卖“专星送”,由饿了么配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