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卡塔尔暗示可能增持德意志银行股份

来源:智通财经 2018-12-17 11:14: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卡塔尔暗示可能增持德意志银行(DB.US)股份)

卡塔尔国有企业卡塔尔金融中心首席执行官Yousef Mohammed Al-Jaida表示,“我们将投资德国的一家大型金融机构。这是在多哈论坛期间讨论的,很快就会宣布。”

尽管Al-Jaida拒绝透露这家公司的名称,但他表示卡塔尔已经拥有这家银行的股份。德银官网显示,卡塔尔王室已持有德银6.1%的股份,而德银CEO Christian Sewing亦是唯一一位参加多哈论坛的德国高管。

一切似乎都很明显,卡塔尔要增持股份的对象正是德意志银行。

今年,在陷入洗钱丑闻后,德银股价下跌超过50%,突破多个历史低点,而彭 博欧洲500银行和金融服务指数的跌幅略高于25%。经营方面,该行于上半年宣布计划减少7000多个工作岗位,以削减成本并恢复盈利。其三季度财报显示营收为八年来最低,净利润暴跌65%。

就在上周,德国央行称德国政府正加紧努力,帮助德银走出困境,计划推动德意志银行与德国商业银行合并。该报告还表示,政府可能会改变其税法,使合并所需的步骤成本降低,以帮助进行合并。

有知情人士透露,有关合并的谈判仍处于探索阶段。其他可能性,例如寻求现有股东或新股东的新投资,也仍在考虑当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