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下周解禁超700亿元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8-12-16 08:07: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下周解禁超700亿元)

统计显示,下周沪深两市限售股上市数量共计156.2亿股,以12月14日收盘价计算,市值达708.54亿元,均较本周略有增加。其中华能水电、美锦能源、恺英网络三家公司解禁数超10亿股。

华能水电在12月17日新增可售A股712800万股,占A股总股本的39.6%,占A股现流通股本的396%,持股股东共有两家,分别是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美锦能源原定有29.75亿股将于12月21日限售到期,但公司控股股东日前承诺半年内不减持。公告显示,控股股东美锦能源集团持有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所认购的公司股份锁定期为36个月。基于维护广大中小股东利益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对公司价值的认可,美锦集团承诺在该部分限售股份解除限售后半年内不减持。

恺英网络在经历了11月30日解禁1.28亿股、12月10日解禁1132.42万股之后,数据显示,12月18日该公司又有10.96亿股限售到期,股份类型为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恺英网络日前在回复深交所问询函时表示,因公司2017年运营的游戏产品进入正常的营收下降的阶段,同时受到国家今年停发游戏版号的影响,公司预计2018年整体业绩下降67.87%至60.11%。

除上述三公司外,下周还有中航高科、东旭光电、中航资本、康得新、可立克、新和成、美尚生态、陕国投A、劲胜智能等公司解禁数量较多,其中可立克、美尚生态两公司为首发原股东限售股,其余均为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旭光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