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深深房B: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投资结构性存款的进展公告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11 08:36: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年12月10日,公司与中信银行签订协议,以闲置自有资金90,000万元人民币投资银行结构性存款

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深房”或“公司”)于2018年4月2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投资结构性存款的议案》,同意公司以本部及所属企业的自有资金投资国有控股银行的结构性存款,总额度不超过90,000万元人民币,投资期限为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总额度在投资期限内可以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4月27日巨潮网(www.cninfo.com.cn)《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和《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投资结构性存款的公告》。

2018年5月28日,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下简称“中信银行”)签订协议,以闲置自有资金60,000万元人民币投资银行结构性存款,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5月30日巨潮网(www.cninfo.com.cn)《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投资结构性存款的进展公告》。理财产品已到期并按照预期收益率收回本金及收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12月4日巨潮网(www.cninfo.com.cn)《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投资结构性存款到期赎回的进展公告》。

2018年12月10日,公司与中信银行签订协议,以闲置自有资金90,000万元人民币投资银行结构性存款,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进行结构性存款的基本情况产品

产品名称产品类型交易对方金额(万元)产品期限 利息起止日 预期年化收益率关联关系
结构性存款保本浮动收益封闭式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90,000102 天2018.12.10-2019.03.224.15%-4.55%

二、投资风险分析及风险控制

(一)投资风险分析

公司投资的银行结构性存款属于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但由于影响金融市场的因素众多,不排除由于金融市场的极端变化而受到不利影响。

(二)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将及时分析和跟踪投资品种情况,一旦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将及时上报董事会,采取相应保全措施,控制风险;

2、公司审计部每个季度末对投资品种进行全面检查,并向审计委员会报告;

3、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上述自有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情况进行日常检查。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上述自有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运行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三、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在确保公司投资计划实施及日常经营正常开展所需流动资金的前提下,公司及所属企业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投资银行结构性存款,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为股东获取更多的投资回报。因此,公司投资银行结构性存款不会影响日常经营和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

四、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产品

产品名称产品类型交易对方金额(万元) 产品期限利息起止日预期年化收益率关联关系备注
结构性存款保本浮动收益封闭式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60,000 186天2018.5.28-2018.11.304.6%-5.0%已到期并按照预期收益率收回本金及收益

五、备查文件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

特此公告。

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11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