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联储副主席:美联储现有框架运作良好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12-04 11:57: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副主席:美联储现有框架运作良好)

获悉,周一(12月3日)美联储副主席Richard Clarida表示,美联储当前应对美国通胀和就业目标的方法运行良好,当前的体系"很好地为美联储服务",但即将进行的评估可能会提出一些“完善”该框架的方法。

在媒 体采访时,Clarida被问道,上周美联储主席Powell的讲话是否是为了提振金融市场。Clarida对此表示否认。他表示,鲍威尔看跌期权不是一个有用的概念,无法描述面联储目前的做法”。

Clarida还表示,“我们目前关注的是......3.7%的失业率和2%左右的通胀率,我们正在推行一项政策,能够确保经济能够维持这种良好的表现。”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Clarida同时强调,“2%的通胀目标是对称的,2%也不意味着上限,我们曾在低于2%的水平运作,我们也可以在高于2%的水平运作,这要看对市场的冲击程度。” 但他承认,近些年,美联储更关注如何防止通胀率跌至目标以下,而不是超出该目标。

在采访中,Clarida两次表示,全球央行包括美联储需要防止全球化将对通货膨胀产生的抑制效应。

本周一,美联储理事Brainard也在另一场合发表了讲话。她表示,美国目前正处于或者已经超出完全就业,通胀围绕在美联储2%的目标附近。她认为,政策正常化尚未伤及市场流动性。Brainard还称,国债市场对危机后的监管规则、货币正常化政策以及技术变革适应良好,但美联储仍担忧,市场可能出现的大幅波动将对金融稳定产生威胁。Brainard表示,公开美国国债市场数据可能带来的好处非常重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