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郭明錤:无线充电款AirPods将于2019年推出

来源:techweb 2018-12-03 14: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郭明錤:无线充电款AirPods将于2019年推出)

12月3日消息,据科技博客网站9to5Mac报道,知名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更新了他对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的预测。他表示,苹果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升级版AirPods,而全新设计的AirPods则将在2020年年初推出。

AirPods是苹果公司在2016年9月7日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它采用W1芯片,单次充电可以连续使用5个小时,可与iPhone、Apple Watch连接使用,售价为159美元(约合1102元)。

郭明錤称AirPods为苹果公司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配件。他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AirPods无线耳机有望成为苹果公司增长最快的产品。

郭明錤预测,AirPods的销量将实现大幅增长,从2017年的1600万副增长到2021年的1亿多副。该分析师指出,现有的iPhone用户更有可能购买AirPods,而不是购买新的iPhone。

郭明錤认为,“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升级版AirPods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乍听起来,AirPods就像是苹果公司在2017年9月发布AirPower mat时宣布的无线充电盒。

他表示,新的AirPods盒将有一个“刚性伸缩板”的内部组件升级,制造成本将更高。充电盒的铰链也将被重新设计,以支持外观变化和更高的散热要求,该组件的成本也将上升60%。

有趣的是,郭明錤还表示,新的AirPods将升级到蓝牙规格,这似乎表明AirPods本身也将升级。期待已久的蓝牙5.0将支持低能耗和双音频功能。

听起来,苹果公司将履行其最初的承诺,即将AirPods无线充电盒作为一个单独的附件出售给现有的AirPods用户,同时发布修改版产品,该产品将包括无线充电盒。

郭明錤并未详细说明将于2020年推出的、进行全新设计的AirPods将具备哪些功能。此前有传言称,AirPods还具备防汗、集成Siri等功能。

在上周日发布的报告中,郭明錤完全没有提到AirPower mat,但这并不排除其首次亮相的可能性,尽管AirPods充电盒和看似已经“死亡”或延迟推出的苹果充电垫之间有着明显的联系。

值得注意的是,郭明錤在10月份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他预计新的AirPods和AirPower将在2018年年底或2019年年初推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