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Netflix承诺2019年将从非洲订购原创节目

来源:techweb 2018-12-03 14:3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Netflix承诺2019年将从非洲订购原创节目)

12月3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报道,美国视频网站Netflix在非洲拍摄过原版电影,但该公司尚没有真正从非洲订购过原创节目。该公司的埃里克·巴马克在本周的一次会议上透露,这种情况即将改变。

他承诺,Netflix“肯定”会在2019年从非洲订购一些节目。但他没有透露即将推出的服务,但Netflix已经开始在非洲“寻找机会”。

迄今为止,Netflix的国际业务主要集中在亚洲、欧洲和拉丁美洲,直到最近才开始着手解决全球那些拥有庞大人口市场上的问题,例如,讲阿拉伯语的人最终能看到母语版本的电影Jinn。这样的扩张可能不仅对Netflix成为真正的全球性服务至关重要,而且对那些几乎没有流 媒 体选择的国家也至关重要。

Netflix在全球范围推广也可能改变其整体用户群。巴马克预测,排名前十的热门剧集中,有一半最终将来自美国以外,而这种转变可能在“数年内,而不是数十年内”发生。换句话说,Netflix可能不像现在这样以美国为中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