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大摩:美元指数2020年底将暴跌至81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11-30 13:34: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摩:美元指数2020年底将暴跌至81)

获悉,因债券收益率升高,以及今年美国经济增长向好,今年截至目前,美元指数已上涨约4.9%。但摩根士丹利最新发布的《11月全球外汇展望报告》显示,该行预计美元指数到2019年四季度将从目前约97下跌到85,到2020年跌至81。

由于预计美国明年经济增长将放缓,市场广泛预期美联储将于2019年中期暂停加息,大摩全球外汇策略主管Hans Redeker认为美元明年即将贬值。

他指出,更重要的是,大型经济体(如欧洲、日本等)目前正在减少对全球金融市场的投资,因此对美元的需求有可能会减少。

“当你负债时,你需要找到人来‘购债’。这意味着你需要全球可用资金,但现在全球可用资金急剧减少,”Redeker解释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