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收评:?大盘卧倒等悬念揭晓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29 15:08: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面简述】周四,A股高开低走,午后全线转跌。行业方面:黄金逆势拉升;券商、通讯、软件服务、多元金融、家电、传媒、园林等领跌;概念股方面,猪肉概念有所表现;高送转、增强现实、5G概念、次新股、智能电视、国产软件等领跌。目前大盘重返箱体,在中轨位置震荡蓄势,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高抛低吸为主。

【板块方面】

黄金股走强:荣华实业、园城黄金涨停,刚泰控股、ST天业、山东黄金、中金黄金、湖南黄金、银泰资源等涨逾4%。

【消息面】

1、海南迎政策利好 财税政策倾斜助力自贸区建设

为实施更加开放便利的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促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11月28日,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会同有关部门对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部分内容进行调整的政策出炉。这也是一系列财税政策支持自贸区建设备受关注的其中一项政策。

2、四地推进职业年金入市 增量资金入市可期

近年来,职业年金的入市步伐在加速推进。梳理发现,仅11月内,就有4地推进了职业年金制度建设的各项工作。专家表示,以目前职业年金存量规模的10%进行权益类投资核算,将给A股带来的增量资金在500亿元左右,随着各地托管人的确立,这部分长线资金有望加速入市,对于优化A股的投资者结构和价值投资理念的形成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3、震荡中逾468亿元北上资金加速入场

伴随着市场震荡筑底,投资者风险偏好下降,但北上资金却逆市逢低吸纳。《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统计发现,11月份以来截至昨日,北上资金合计净流入A股市场468.12亿元,其中沪股通资金净流入318.37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149.75亿元。

【巨丰观点】

周四,A股高开低走,午后全线转跌。行业方面:黄金逆势拉升;券商、通讯、软件服务、多元金融、家电、传媒、园林等领跌;概念股方面,猪肉概念有所表现;高送转、增强现实、5G概念、次新股、智能电视、国产软件等领跌。

巨丰投 顾认为金融股是推动沪指2449点以来的反弹的最主要力量,而壳资源、创投等题材股则是反弹的受益者。金融股、壳资源、创投概念等依次退潮后,股指连续调整,上升通道已遭破坏。市场需要新的领涨龙头,方能把反弹行情延续下去。周三金融股拉升,科技股反弹促沪指收复2600点。周四A股高开低走,午后股指大幅下挫,券商股、通讯、高送转、传媒等重挫。G20峰会中美谈判的悬念揭晓后,市场可能会打破当前的盘整格局。操作上,继续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低价股,尤其是科技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银泰黄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