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下跌中继更应该顺势而为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26 16:5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在什么周期做什么事,没有到牛市就强烈看多当然与天时背离,顺势而为是大智慧,建议所有投资者都沉下心来继续修炼,短期操作以防守为主。

湘财证券:下跌中继更应该顺势而为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震荡后快速走高,10:03时见全日高点后回落,10:58时开始回升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再度缓慢下滑至终盘;盘面热点:海峡西岸、风沙治理、海水淡化、船舶、水务、通信设备、基因概念、东亚自贸等板块表现较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震荡整理的行情。

上周五(23日)大盘出现明显下跌,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但对于长期坚持阅读我们观点的投资者而言,应该并没有感到意外。因为湘财证券樊波在11月14日就已经提前预判沪指重大压力位在2700—2710点一线,而最终沪指于11月19日见顶2703.51点后出现连续回落,其他各大指数也出现同步的调整。

为什么9月底预判2850点重大压力,最终沪指到达2827点见顶,这次预判2700—2710点重大压力,最终沪指到达2703点见顶。一次预判正确是偶然,多次预判正确就不是偶然了。我想跟大家强调一点的是:技术面研判只是结果,而本质是对整个市场所处周期,以及热点结构支撑力度的研判。

回到今日盘面中,市场经过上周五的重挫之后,之前的热烈气氛迅速降温,今日盘面整体调整味道依然较浓,涨停板个股仅有20只左右,表明当下市场已再次进入调整周期,今日虽然股指没有大跌,但属于典型的下跌中继形态,策略上继续坚持防守为主。

总结一句话:在什么周期做什么事,没有到牛市就强烈看多当然与天时背离,顺势而为是大智慧,建议所有投资者都沉下心来继续修炼,短期操作以防守为主。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潭发展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