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Facebook同意向意大利支付超过1亿欧元

来源:techweb 2018-11-23 15:01: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Facebook同意向意大利支付超过1亿欧元)

11月23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报道,社交媒 体巨头Facebook已同意向意大利支付超过1亿欧元,以了结其在意大利的税务纠纷。

这一消息是由意大利税务部门在周四宣布的,其表示Facebook意大利公司可能会支付超过1亿欧元,折合约1.14亿美元。

意大利税务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10年到2016年,在米兰检察官的要求下,意大利金融警察开始进行税务方面的调查,并与相关的跨国公司在这一问题上出现了纠纷,税务部门与相关跨国公司达成的协议,旨在了结双方在税务方面的纷争。

同其欧洲邻国一样,意大利也在向那些利用税收方面的漏洞而将利润记在税率较低国家的跨国公司征缴更多的税收,在同Facebook达成了结纠纷的协议之前,意大利税务部门与苹果、谷歌、亚马逊也达成了类似的协议。

在去年12月,亚马逊与意大利税务部门达成了协议,而在更早的2015年12月份,苹果同意就从2008年开始在意大利产生的利润而支付超过3亿欧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