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国上周科技股赎回额达15亿美元 创45个月新高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11-23 11:56: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上周科技股赎回额达15亿美元,创45个月新高)

获悉,美银美林周四引述EPFR Global的数据表示,美国科技股在过去一周赎回总额达15亿美元,为2015年2月以来最大赎回额。

美国大型科技股上周大跌,FAANG五巨头史上首次集体陷入熊市,市值蒸发过万亿美元。数据显示,股票基金上周整体净赎回9亿美元。美银美林策略师指出,投资者从周期敏感类别股票调走资金,转持更安全的高股息和稳定盈利的“防御性”行业。

“更广泛的资金流动情况是轮调,而不是大规模赎回。调整至防御性板块是肯定的,但不应该惊慌失措,”该行分析师补充道。

过去八周里,流入防御型股份基金(不包括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金额约为80亿美元,而周期型股份则流出高达140亿美元。

而衡量市场情绪的“牛熊指数”仍维持在上周的2.8水平,反映不宜趁低吸纳股票,因为机构投资者未有显著趋向悲观,不足以显示市况见底。分析师称,该指数必须降至2,才能构成买入信号。

美银美林指出,引发货币紧缩恐慌的诱因正在形成,并预计未来三个月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高收益债券的进一步下跌,可能会阻止美联储的行动。并警告称,美联储的紧缩周期通常以“金融事件”结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