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收评:?新热点浮出水面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22 15:0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面简述】周四早盘,A股高开后震荡回落。行业方面:船舶、安防、文化传媒、装修装饰、医药、保险等涨幅居前,券商、钢铁、银行等小幅调整;概念股方面,ST概念、S股、油改概念、高送转、知识产权、生物识别、3D玻璃等涨幅居前。目前大盘重返箱体,中轨位置支撑明确,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高抛低吸为主。

【盘面简述】

周四早盘,A股高开后震荡回落。行业方面:船舶、安防、文化传媒、装修装饰、医药、保险等涨幅居前,券商、钢铁、银行等小幅调整;概念股方面,ST概念、S股、油改概念、高送转、知识产权、生物识别、3D玻璃等涨幅居前。目前大盘重返箱体,中轨位置支撑明确,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高抛低吸为主。

【消息面】

1、欧股普跌美股抹去全年涨幅 道指跌超550点油价收跌逾6%

周二,欧洲股市全线收跌,银行股和科技股领跌。美股大跌,抹去全年涨幅,截至收盘,道指跌超550点,纳指跌1.7%,标普跌1.82%。恐慌指数大涨逾12%。美元指数回升,国际金价终结四连涨。国际油价双双收跌逾6%,美油创近13个月收盘价新低。

2、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扩围在即 一揽子配套政策即将出台

国资委正在起草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改革方案,已经进入审核程序;正在研究制定深化中央企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和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建立职业经理人制度等综合改革的方案。业内人士指出,在政策驱动下,随着国资平台加快组建,国资基金系加速集结,国有资本投资运作将更趋活跃,为资本市场添动力。

3、部分券商收到相关规则制定征求意见函 机构摩拳擦掌备战科创板

科创板落地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11月20日,记者独 家获悉,部分券商已收到科创板相关规则制定征求意见函。此外,记者了解到,有创投机构已开始与头部券商接触,交流项目层面的梳理和准备。多家券商投行业务人士也表示,目前正对储备项目进行筛选,提升资本市场定价和配售能力,针对科创板特点完善内控流程等方面的准备。期待申请科创板企业的标准和条件等配套政策出台。

【巨丰观点】

巨丰投 顾认为金融股是推动本来反弹的最主要力量,而壳资源、创投等题材股则是反弹的受益者。连续炒作的壳资源股和创投概念逐步退潮后,市场需要新的领涨龙头,方能把反弹行情延续下去。周三大盘回踩箱体中轨或得支撑,震荡反弹。周四高开低走,依旧难以摆脱拉锯局面;新能源汽车板块有抬头迹象,能否成为新的领涨品种,有待观察。操作上,在新龙头确立前,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低价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