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贝佐斯:亚马逊终会失败 我们的工作是尽可能拖延它

来源:techweb 2018-11-16 14:28: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亚马逊CEO贝佐斯:亚马逊终会失败,我们的工作是尽可能拖延它)

11月16日,近日,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向全体员工表示了自己对于亚马逊未来的想法。在上周四于西雅图召开的全体员工会议上,贝佐斯也表示自己对于亚马逊的担忧。

贝佐斯表示:“亚马逊不是大到不能倒,事实上,我预测有一天亚马逊会失败。亚马逊将会破产。如果你看看大公司,他们的寿命一般是30多年,而不是100年以上。”

同时,贝佐斯表示,延长这种消亡的关键是公司要关注客户、避免关注内部,担心自己。同时贝佐斯认为,亚马逊现在的工作就是尽可能拖延(破产)这一天的到来。

杰夫·贝佐斯,亚马逊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创办了全球最大的网上书店Amazon亚马逊,1999年当选《时代》周刊年度人物。2013年8月,贝佐斯以个人名义花费2.5亿美元收购《华盛顿邮报》。2018年3月,最新福布斯2018富豪榜以1120亿美元身家荣登首富之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