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专利显示苹果正在研发屏下摄像头技术

来源:techweb 2018-11-13 15:10: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专利显示苹果正在研发屏下摄像头技术)

昨天我们报道过华为此前在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的关于屏下摄像头的专利,不难看出,国产智能手机在开拓创新上,一直走在世界的前沿。

如果说安卓手机近两年来愈发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那么苹果就持续走在守旧保守的路线上。今年的iPhone XS系列新品,对于刘海屏没有任何改进,仅以双卡双待和常规配置升级作为卖点,让众多果粉吐槽不已。

那么,苹果何时能迷途知返呢?

近期,USPTO公布了一份苹果的专利,从专利内容来看,苹果也在研发自家的屏下摄像头技术。

苹果被公开的这份专利中显示,这种适用于全玻璃或显示屏的屏下摄像头/传感器技术,是苹果为了实现“真全面屏”所做的努力,未来必定会用到iPhone上去。而目前来看,刘海屏注定只能是用来过度的产物。

特别要说的是,我们还在这份专利中发现了苹果在玻璃上开槽的做法。而如果想要实现这样的技术,苹果有很大可能会与合作了多年的供应商康宁共同推出这种可以开孔的玻璃。

只不过,目前公布研发屏下摄像头技术的厂商,除了开头我们提到的华为之外,还包括了LG、三星、OPPO等厂商。苹果是否能翻身,目前来看希望并不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