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开盘:三大股指低开沪指跌0.55% 高校概念股持续活跃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09 09:26: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9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621.24点,跌0.55%;深成指报7650.17点,跌0.62%;创指报1321.33点,跌0.62%。

消息面:

1、习近平8日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习近平强调,中美双方对彼此的战略意图要有准确的判断。

2、李克强在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上强调:确保经济平稳运行在合理区间、向高质量方向发展;保持宏观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加强预调微调。

3、为民企融资送去“及时雨”,郭树清称争取三年以后,银行业对民营企业的贷款占新增公司类贷款的比例不低于50%。

4、证监会称,指导交易所做好有关股票停复牌的自律管理与服务,进一步优化交易监管。

5、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科创板和注册制一定要搞成;继续保持新股常态化发行。

6、郭树清表示,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管理办法本月下旬将正式发布。

7、刘士余指出,证券基金行业的首席经济学家要倍加珍惜行业声誉,为引导市场预期贡献积极力量。

8、中国暂停新游戏审批之际,腾讯据悉削减游戏营销预算。

9、深交所作出中弘股份股票终止上市决定,16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

10、中国乘用车销量10月份连续第五个月下滑,同比下降13.2%。

11、按美元计,中国10月出口同比增长15.6%超出预期;中国1-10月对美贸易顺差1.69万亿元,扩大11.5%。

12、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指微幅收涨,纳指收跌0.5%。美联储一如预期维持利率在2.00%-2.25%不变。美油收盘大跌1.6%,滑入熊市区域。

市场观点:

广州万隆认为,指数箱体震荡、热点轮番切换之下基本上只有局部的结构性机会。那么选择上需要优先考虑政策性题材,其实主线亮点就两个,其一是高层真金白银支持的股权质押、国资驰援、壳资源与举牌相关的低价、超跌标的;其二,科创板设立加上股权融资监管的放松直接利好创投资金的进入和退出,短期行情继续展望乐观,并且创投、投行业务领先的券商随指数调整仍可逢低参与。

国泰君安认为,我们维持美国经济高点已过但高景气延续至2019年中期的判断。考虑到美国私人投资增速放缓、出口增速出现回落等多重迹象(图1-2),未来美国经济增速出现下降并不在预料之外。但这并不意味着美国经济即将面临失速下降的风险,就业增长仍然强劲,不仅失业率维持在历史低位,劳动力参与率也稳中有升,曾经的离开者正在重回求职市场,这是美国就业结构的深层次积极变化(图3),也是消费者信心与消费意愿受到鼓舞的重要驱动因素。结合美国的财政刺激,判断高景气仍将持续至19年中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泰君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