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Tinder母公司预估利润低于分析师预期 股价下跌10%

来源:techweb 2018-11-07 16:13: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Tinder母公司预估利润低于分析师预期 股价下跌10%)

11月7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报道,Match Group周二预估当前季度经调整后的利润低于分析师预期,令其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10%。

Match Group通过旗下的PlentyOfFish和Match.com平台帮助人们在线交友,随着市场竞争加剧,Match Group一直对其摇钱树Tinder大举投资,帮助Tinder进入新兴市场,并推广其它约会服务,这导致该公司的支出大幅增加。

Tinder及其他约会品牌如Hinge和Pairs的营销成本预计将同比上涨20%左右。

据Refinitiv的IBES数据显示,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调整后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在1.65亿- 1.7亿美元之间,低于1.790亿美元的预估。

MatchGroup还预计,第四季度营收将在4.4亿美元至4.5亿美元之间,低于预估的4.54亿美元,主要原因是美元走强,以及通用数据保护规则和用户的低印象,导致该公司的间接营收疲软。

今年5月,欧盟制定了这项法律以保护个人信息,并迫使这些线上服务提供商确保自己获得了用户的许可,可以处理用户的个人数据。

Tinder用户可以在手机上通过向左或向右滑动来表示对某个人是否兴趣,该应用在最近一个季度增加了34.4万平均用户,使用户总数达到410万。

第三季度,Match Group的平均用户总数上升至810万。

Match Group表示,目前预计全年营收将接近先前预估的16.8- 17.2亿美元。分析师此前预期营收为17.2亿美元。

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Match Group股东应占净利润为1.302亿美元,合每股盈馀(eps) 0.44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2.877亿美元,合每股盈馀(eps) 0.98美元。

经调整后,Match Group每股收益为39美分,高于分析师估计的36美分。

Match Group总收入增长29.3%,至4.439亿美元,超过4.3810亿美元的预期。

Match Group总部位于达拉斯,其股价在过去12个月里上涨了近90%,尽管Facebook计划创建自己的约会服务,导致其股价在5月份暴跌了22%。

周二,该公司股价下跌9.4%,至46.64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