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不佳财报叠加意大利财政忧虑 美股道指盘中大跌超500点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10-23 23:41: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不佳财报叠加意大利财政忧虑 美股道指盘中大跌超500点)

美国工业龙头企业卡特彼勒和3M公司公布令人失望的业绩,且投资者对意大利财政状况感到担忧,23日美股开盘后大跌,道指一度下跌超500点。

北京时间22时52分,道指跌幅收窄至约1.6%,标普500指数跌幅近1.8%,纳斯达克指数下跌超2%。同一时间点,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下跌超2.7%,而纽约近月期金上涨近1%。

有意大利媒 体披露,欧盟执委会决定拒绝意大利2019年的预算案,并要求该国在三周内提交一份新方案。而此前意大利方面表示,将不顾欧盟的决定,坚持其备受争议的2019年度预算计划。

不过,瑞银财富管理投资总监办公室发表的最新观点认为,市场对意大利的紧绷情绪太大,这个欧洲的“火药桶”不会引爆新一波危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