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证券报今日内容精华摘要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22 07:45: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报 (专区)

沪深交易所:巩固市场发展基础 维护市场稳健运行

上交所提出,采取有效改革措施增强市场发展后劲,努力营造有利于长期投资的良好市场环境。深交所提出,充分发挥交易所功能作用,以具体、有效的措施稳定市场预期、增强市场信心,促进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

政策持续松绑助力并购重组市场回暖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20日就IPO被否企业作为标的资产参与上市公司重组交易相关政策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支持优质企业参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推动上市公司质量提升,证监会将IPO被否企业筹划重组上市的间隔期从3年缩短为6个月。专家认为,此次修订将助力并购重组市场回暖。

个税专项扣除有助于提升居民获得感

日前,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会同有关部门起草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在两部门官网开始为期两周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专家认为,规定专项扣除可以更有针对性为支出压力大的人群提供税收优惠,有助于提升居民获得感。

上海证券报 (专区)

习近平回信勉励广大民营企业家 心无旁骛创新创造 踏踏实实办好企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0月20日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回信,对民营企业踊跃投身脱贫攻坚予以肯定,勉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踏踏实实办好企业。

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专题会议 发挥好资本市场枢纽功能

聚焦解决中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融资难题,实施好民企债券融资支持计划,研究支持民企股权融资,鼓励符合条件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发起设立民企发展支持基金;完善商业银行考核体系,提高民营企业授信业务的考核权重;健全尽职免责和容错纠错机制,对已尽职但出现风险的项目,可免除责任;对暂时遇到经营困难,但产品有市场、项目有发展前景、技术有市场竞争力的企业,不盲目停贷、压贷、抽贷、断贷。

深交所:以具体有效措施 稳定市场预期增强市场信心

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就当前经济金融热点问题接受媒 体采访。记者从深交所获悉,深交所就此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并结合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接受媒 体采访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有关工作。

证券时报 (专区)

金融委:发挥好资本市场枢纽功能

10月20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第十次专题会议,重点分析三季度经济金融形势,研究做好进一步改善企业金融环境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有关工作。会议由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主任刘鹤主持,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证券日报 (专区)

习近平回信勉励广大民营企业家 心无旁骛创新创造 踏踏实实办好企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0月20日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回信,对民营企业踊跃投身脱贫攻坚予以肯定,勉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踏踏实实办好企业。

一线城市房价环比下降 “金九银十”退烧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9月份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二线、三线城市涨幅回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