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早盘:日经指数低开1.4% 首尔综指开盘跌0.8%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19 08:04: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上午消息:

日本日经225指数低开1.4%,报22342.00点;

东证指数低开1.2%,报1684.15点。

韩国KOSPI指数开盘下跌0.8%,报2,130.06。

稍早澳大利亚ASX200指数开盘下跌0.83%。

重要资讯:

美股重挫,纳指跌超2%,奈飞回吐财报来全部涨幅,离岸人民币跌破6.95后升破6.94,美债收益率早盘上涨但之后回落。

流动性危机!全球融资基准利率美元Libor创十年新高。

为对抗特朗普气候和贸易政策,欧盟计划与亚洲联手。

欧盟指责意大利预算案 “前所未有” 偏离规则,欧央行行长德拉吉称破坏规则将付出昂贵代价。

记者案持续发酵,美沙矛盾升级,美财长称不会出席沙特投资者会议。

A股本轮大跌后,估值接近历史最低;上市公司纷纷自救,有公司承诺员工增持第一年保底8%收益。

A股“拆雷”:地方政府、地方国资、证监会均出手;深圳国资打响地方“拆雷”第一枪。

刘鹤:高度重视中小微企业当前面临的突出困难。

中国9月财政收入、税收收入增速创今年新低,增值税同比负增长。

中国9月外汇占款减少约1200亿元,创近两年最大降幅。

深交所:对中弘股份启动终止上市程序;当前A股“仙股”越来越多,ST锐电加入,64只个股只差临门一脚。

深圳:住房建设用地需在出让1年内开工,4年内竣工。

广东银监局:对暂时困难但有前景的重点外贸企业,资金适当倾斜。

媒 体:汇丰将成为“沪伦通”下首个在华挂牌CDR的海外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