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风科技推出国产单机容量最大风电机组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10-17 21: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风科技推出国产单机容量最大风电机组)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在17日举行的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上正式发布最新开发的四款智能风机——GW168-8MW海上大容量机组、GW184-6.45MW海上大叶轮机组、GW168-6.45海上台风适应性低风速机组和GW155-3.3MW陆上中低风速机组。

据介绍,金风科技针对我国东南沿海资源特点自主开发的GW168-8MW海上智能风机,适用于IEC I类风区。该产品是目前国内单机容量最大的海上风电机组,通过节省机位点降低用海面积,可有效降低征海费用、基础造价、施工吊装、海缆铺设等多项投资成本。

GW184-6.45MW则是金风科技面向我国长江以北海上市场推出的海上大叶轮机组。该机型凭借全球最大规格叶轮直径刷新业界新纪录,采用定制化降载策略及技术方案,在保障机组可靠性和安全性的前提下,显著提升发电效益,例如在7.5m/s的平均风速下(按0.78折减系数计算),年等效可利用小时数可达3386小时。该机型目前已获得国内权威机构颁发的设计认证证书。

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对上证报记者表示,以满足市场及客户需求为核心目标所进行的技术创新,是金风科技多年来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不竭动力。在风电加速迈向平价上网时代的大背景下,金风科技将继续发挥全产业链竞争优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快速精准、度电成本最优、环境友好的整体解决方案,在引领行业技术进步的同时,推动风电成本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风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