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午评:大盘高开低走 一类股需警惕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17 11:3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三早盘,受外围大涨影响,A股高开,随后震荡回落,深市再创新低。盘面上,软件服务、民航机场、通讯、煤炭、文化传媒、交运设备、黄金、电子元件、造纸印刷、券商、园林、水泥建材等涨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国产软件、区块链、国产芯片、云计算、苹果概念、知识产权等表现较强。目前市场低迷,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

【今日市况】

周三早盘,受外围大涨影响,A股高开,随后震荡回落,深市再创新低。盘面上,软件服务、民航机场、通讯、煤炭、文化传媒、交运设备、黄金、电子元件、造纸印刷、券商、园林、水泥建材等涨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国产软件、区块链、国产芯片、云计算、苹果概念、知识产权等表现较强。目前市场低迷,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

【消 息 面】

1、国务院印发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

国务院印发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方案提出以发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科学安排海南岛产业布局。将增值电信业务外资准入审批权下放给海南省,取消国内多方通信服务业务、上网用户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存储转发类业务外资股比限制,允许外商投资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外资股比不超过50%)。允许设立外商投资文艺表演团体(中方控股)。放宽人身险公司外资股比限制至51%。鼓励探索知识产权证券化,完善知识产权交易体系与交易机制。

2、22家机构16日领取职业年金投管人标书职业年金入市渐近。

16日下午,22家机构赴中央国家机关养老保险管理中心领取标书,竞争中央国家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投资管理人资格。据悉,具备企业年金投资资格的管理人共22家,此次悉数到场。

3、隔夜外盘:欧美股市全线大涨 道指劲升逾500点纳指涨近3%

东方财富网17日讯,美东时间周二,欧美股市全线收涨,欧股创近六个多月最大单日涨幅,道指收涨近550点,纳指涨近3%,标普500指数涨逾2%。奈飞公布财报超预期,盘后股价一度大涨近15%。国际油价小幅收涨,金价续创7月底以来新高。特朗普再次批评美联储加息,称美联储是他的最大威胁。

【机构论市】

巨丰

巨丰投 顾认为国庆节后,A股受到外围暴跌影响而连创新低,打破了此前的超跌反弹格局。跌破2016年初的熔断底后,两融资金大规模出逃,成为加剧市场调整的重要因素,过去四个交易日内,两融资金出逃超过350亿元。外围方面,周二美股大幅反弹近3%,利于A股反弹。今日科技股、海南板块领涨两市,但强势股闪崩现象比较严重。总体看市场成交低迷,融资盘出逃的局面没有改观,短线建议重点跟踪流动性充裕的超跌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