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科锐国际多个产品亮相全国双创周活动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10-15 16:02: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锐国际多个产品亮相全国双创周活动)

科锐国际(300662)近日参加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双创服务对接大会暨服务创新实践成果展。

科锐国际旗下 “薪薪乐”、“翰林派”、睿聘”等人力资源管理平台在此次实践成果展中备受关注。

科锐国际有关人士介绍称,“薪薪乐”运用领先的线上云平台技术+线下专业人力资源服务,为中小型及成长型企业提供端到端的人事管理诊断咨询、体系设计执行、运营评估反馈等整体解决方案,涵盖组织设计、咨询培训、人员招聘、薪酬调研、薪酬设计、社保缴纳、员工信息云管理、人事代理等全模块,是面向中小企业的人力资源管家;“翰林派”是科锐国际旗下高端专家智库,面对中小企业直接雇佣高端人才成本过高的挑战,可为企业提供灵活的智库专家服务;而“睿聘”则是科锐国际基于多年简历管理实践经验而开发的AI简历管理超轻应用,可智能高效地帮助快速成长型企业建立自己的人才库。

据悉,目前已有多家创新创业企业在科锐国际的支持下完成了组织人员结构搭建、薪酬体系、发展战略等方案的制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