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前三季度亏损 期末净资产为负 *ST皇台保壳之路艰辛

来源:蓝鲸财经 2018-10-15 10:5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前三季度亏损,期末净资产为负,*ST皇台保壳之路艰辛)

10月12日晚间,*ST皇台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018年1-9月净利润亏损3988万元-4188万元,亏损额较上年同期下降37.86%-40.83%,2017年前三季度亏损6740万元。其中,第三季度净利润亏损1000万元-1200万元,亏损额较上年同期下降6.03%-21.69%。

此外,*ST皇台预计期末净资产仍然为负,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为-1.85亿元至-1.83亿元。这也意味着,*ST皇台2018年实现保壳目的难度仍然不小。

*ST皇台将亏损原因归咎为两方面原因,一方面是受到“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的影响,本报告期该类诉讼对当期损益的影响为10.62万元;其次,前卢鸿毅等人涉嫌侵占和掏空上市公司资产的犯罪行为,给公司带来了极大伤害(案件已处于公安机关立案侦察阶段),“造成公司经济损失巨大,资金严重不足,涉诉案件众多(含股民索赔诉讼案件),产品价格倒挂,市场销量萎缩,加剧了公司的经营困难。同时,由于急需流动资金数额较大且迟迟不到位,新产品上市节奏放缓,导致营业收入下降,尚处于亏损状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皇台酒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