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邮政上调亚马逊(AMZN.US)等邮费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10-12 07:58: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邮政上调亚马逊(AMZN.US)等企业邮费,称与特朗普早前批评无关)

获悉,邮政总署日前宣布,将亚马逊等使用的包裹递送服务收费提高9%至12%。该服务通常使用联合包裹服务和联邦快递,是将包裹递送到客户家门口的过程中的最后、也是最昂贵的一步。美国邮政总署提议将重量超过1磅(约合450克)的包裹收费上调9.3%,而重量轻的包裹收费增加12.3%。

今年8月,特朗普签署一份指令,指示美国邮政总署取消国际邮政折扣;此后又批评称邮政总署给亚马逊太过友好的交易价格;甚至发推称邮政总署是亚马逊的“送货员”,无法从亚马逊的业务中获利,还指责亚马逊令成千上万的零售商破产。

但美国邮政总署发言人表示,这些改变并非对特朗普批评的回应,“价格上涨反映了邮政主管们的最佳判断,他们正在寻求制定新的费率,以保持邮政服务的竞争力,同时也为邮政总署提供所需的收入。”

该机构还提出对“优先邮件快递”收费上调3.9%,优先邮件收费上涨5.9%,一等邮件增收10%收费。若得到监管机构批准,这些变更将于2019年1月27日生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