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证券报今日内容精华摘要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12 07:40: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报 (专区)

美股九年长牛面临考验

近期美债收益率飙升,美股经历“黑色星期三”。衡量美股波动性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恐慌指数”VIX涨43.95%。市场人士预计,美股波幅扩大是近期可预见的大概率事件,但并不能据此断定美股9年牛市已触顶。

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出台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2018-2020年)》(以下简称《方案》),部署加快破解制约居民消费最直接、最突出、最迫切的体制机制障碍,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

提振信心 上市公司掀起“回购潮”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A股上市公司已发布998个回购预案,除因股权激励等被动回购外,普通回购预案达357个,已经实施完成的普通回购金额高达646亿元。大量回购提振了投资者信心,促进了股价稳定。同时,如何减少象征性回购、救急型回购,真正让回购成为回报股东的“利器”,引起市场各方关注。

上海证券报 (专区)

一大波公司股东真金白银“买”信心

面对市场的非理性下跌,一批上市公司的主要股东出手在二级市场买入股票,也有不少公司的股东当晚发出增持承诺,还有6家公司紧急召开董事会推出股份回购计划,前期已推出回购方案的多家公司则直接出手买买买,上市公司主要股东和高管用实际行动向市场传递信心。

地方纷纷推出“六稳”方案 基建、能源成投资重点

近期地方纷纷部署推进“六稳”工作,并出台了具体工作方案。不少地方“大手笔”部署稳投资,比如安徽梳理了总规模4.55万亿元的稳投资重点项目。记者发现,交通、环保、能源等基础设施建设仍是地方稳投资的重点。

证券时报 (专区)

廓清迷雾恢复信心 积极作为稳定股市

受港股、美股等外围股市连续下跌的影响,长假后的A股市场出现了较大幅度调整,节前的反弹趋势再次被破坏。中国股市和美国股市反映的是各自不同的基本面,其运行理应有不同的节奏,在连续调整风险已大幅释放的情况下,A股继续跟随外围市场大幅下跌,反映了市场的非理性心态。

监管部门该如何拔掉“停牌钉子户”

患有“停牌拖延症”的上市公司被交易所的规则医好了,但仍有不少“停牌钉子户”还在A股安营扎寨。

据数据统计,截至目前两市仍有23家上市公司停牌逾150天。*ST新亿停牌近3年,沙钢股份、深深房停牌逾2年,万达电影停牌则长达15个月。这些企业长期停牌的理由,多和并购重组相关。*ST新亿是由于破产重整出现变数,万达电影在重组遭到深交所问询后便没了下文,深深房则是因恒大地产借壳而一直停牌。虽然上市公司长期停牌各有各的原因,但不可否认,这让参与资金被冻结无法流通,百万投资者交易权受阻,不少市场人士疾呼复牌。

证券日报 (专区)

国务院印发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2018-2020年)》(以下简称《方案》),部署加快破解制约居民消费最直接、最突出、最迫切的体制机制障碍,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

央行:杠杆率已稳 货币信贷增长适度

10月11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年会期间,应约会见了美国财长Steven Mnuchin,就相关经济金融问题进行了交流。还会见了美联储主席Jerome H. Powell、纽联储主席John Williams,就中美经济金融形势、货币政策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18家上市公司昨日联袂回购自家股份

截至《证券日报》记者发稿,昨日有18家上市公司实施了股份回购。

海印股份发布公告称,10月11日,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实施回购股份,回购股份数量约44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961%,支付的总金额约1098万元。截止至2018年10月11日,海印股份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股份约481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418%,支付的总金额约为1.3亿元(含交易费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印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