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狂泻的科技股:BATJ一天跌去3437亿元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8-10-12 07:42: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晚美股以FANNGs为代表的科技股板块崩盘式暴跌,引发全球股市全面进入暴跌模式,其中又以科技股重挫循环下挫。其中中国科技互联网股领跌的依旧是巨头BATJ,市值合计蒸发3437亿元。

(原标题:狂泻的科技股:BATJ一天跌去3437亿元)

昨晚美股以FANNGs为代表的科技股板块崩盘式暴跌,引发全球股市全面进入暴跌模式,其中又以科技股重挫循环下挫。

其中中国科技互联网股领跌的依旧是巨头BATJ,市值合计蒸发3437亿元。

腾讯不到270跌出bug?

今天,港股领跌是腾讯控股。截至收盘,跌幅6.77%至267港元,创下15个月来新低。一天时间里,腾讯蒸发1846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631亿元)。

这不仅吓到了投资者,连腾讯的员工也不敢相信。

疑似腾讯员工内部群的聊天截图流出,有员工早上看到腾讯股价下跌,还以为是炒股系统出了BUG,在群里发消息询问技术员:“登陆上去看到0700(腾讯股票代码)只有270了,这难道不是BUG么”。

可能腾讯的员工没发现,自家股票股价已连续第10日下跌,创下了腾讯上市后的最长连跌纪录。而今年以来,腾讯股价今年1月29日曾达到476.6港元的年内峰位,彼时其市值一度高达4.5万亿港元,而截至今日收盘的267港元,跌幅超4成,市值累计缩水近2万亿港元。同时跌出全球前十大市值公司之列。

网友戏称,2018问君能有几多愁,又买腾讯又买楼。

伴随股价下跌的是南下资金卖出腾讯。最新数据显示,年初至今,南向资金对腾讯合计净卖出180亿港元。

面对这样的跌势,腾讯也开启了连续22天的回购操作。截至10月10日,腾讯腾讯合计回购255.8万股,金额达8.07亿港元,折合人民币7.12亿元。

BATJ合计蒸发3437亿元

除了腾讯,昨晚至今中概股全线跟跌。

昨日在美上市的201只中概股,有152只下跌,55只跌超5%。其中,其中阿里巴巴、百度的股价均在盘中刷新52周最低价,截至昨晚收盘,阿里巴巴下跌5.89%,京东跌幅4.5%,百度跌3.28%。

至此,加上今天港股腾讯的表现,中国互联网巨头BATJ这4家公司在一天时间里,市值合计缩水约3437亿元。

此外在中概股中,趣店、宜人贷跌幅居前,跌超10.44%,拼多多跌9.00%;新浪微博、陌陌跌幅在7%左右;华米科技、新东方、唯品会、聚美优品均跌超6%;红黄蓝、哔哩哔哩、新浪、中芯国际、好未来、爱奇艺等跌幅超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