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午评:?大盘放量跌破熔断底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11 11:32: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四早盘,受美股暴跌影响,A股大幅低开后震荡走低,沪指跌破2638点,深市同步创新低,股指跌逾4%,800股跌逾9%;盘面上,通讯、石油、软件、电子信息、环保、汽车、多元金融等板块领跌。股指跌破熔断底后,大盘重心进一步下移,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


【今日市况】

周四早盘,受美股暴跌影响,A股大幅低开后震荡走低,沪指跌破2638点,深市同步创新低,股指跌逾4%,800股跌逾9%;盘面上,通讯、石油、软件、电子信息、环保、汽车、多元金融等板块领跌。股指跌破熔断底后,大盘重心进一步下移,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

【消 息 面】

1、国企地产业务板块分拆重组或提速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房住不炒”理念的施行,房地产市场将面临大调整格局。国企强调聚焦主业,严控非主业投资亦是大势所趋。在去杠杆减负债、国企改革加速的当下,国企地产板块分拆重组将提速,股权转让和合作开发、混改等模式将带来新机遇。

2、年内转型基金已达163只 LOF成众多分级基金之选择

今年以来(截至10月10日),共有163只基金已经完成转型或正处在转型过程中。证监会最新公示的基金变更注册数据显示,已申请转型但正在接受审核的基金有295只。值得注意的是,为了符合资管新规提出的要求,保本基金在今年以来转型的速度明显加快:年内有36只保本基金已完成转型,保本基金的存量不断走低。从已经完成转型的分级基金案例来看,转型成为LOF(上市开放型基金)几乎成为所有分级基金的一致选择。

3、美债收益率普跌,美股暴跌

周三(10月10日)纽约尾盘,美国10年期基准国债收益率跌4.34个基点,报3.1629%,美股全线重挫,道指跌逾3%,科技股暴跌拖累纳指跌超4%,标普500指数11大板块全部收跌。

【机构论市】
巨丰

巨丰投 顾认为周一A股在技术性调整需求以及外围市场大跌影响下跌4%。周二、周三A股继续调整,沪指在2700点支撑明确,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创调整新低。周三,美股全线重挫,道指跌逾3%,科技股暴跌拖累纳指跌超4%,标普500指数11大板块全部收跌。受此影响,A股破位杀跌,近期护盘的中国石油补跌,沪指跌破2016年初的熔断底2638点。鉴于市场成交低迷,短线建议重点跟踪流动性充裕的超跌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石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