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马逊(AMZN.US)位于调整区间 抄底绝佳时机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10-11 11:03: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亚马逊(AMZN.US)位于调整区间,抄底绝佳时机)

周三美股科技股大跌,单日跌幅为七年多来最大。明星科技股亚马逊亦处于调整之中,其股价周三收跌6.15%,较9月4日的近期高点已下跌逾10%。

但投资网站TradingAnal y sis.com的创始人Todd Gordon表示,现在可能是今年抄底亚马逊的最佳机会。

智通财经APP获悉,Gordon指出,在市场整体波动的情况下,亚马逊已重新回到支撑区间,这令他押注亚马逊股价会反弹。

Gordon表示,亚马逊已经回到了2月份以来的上行支撑线上,鉴于科技股和非必需消费类股已触底,他认为亚马逊将从支撑线上反弹。预计亚马逊会于本月底公布新财报,Gordon将截至那时的亚马逊目标价定在了1860至1870美元。

而他正卖出10月26日的该股1880美元的周看跌期权,买入10月26日的该股1870美元的周看跌期权。这意味着,如果亚马逊在10月26日到期时收于1880美元以上,那么Gordon就将获利。但如果亚马逊收于1870美元以下,即跌破他所指出的支撑线,那么他可能将蒙受损失。

截至发稿,亚马逊股价报1755.25美元。尽管本月大跌,但该股今年迄今仍上涨逾5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