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早盘:日经指数低开2% 首尔综指开盘跌2.35%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11 08:02: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上午消息:

日本日经225指数、东证指数分别低开2%、1.9%;澳洲股市ASX 200指数开盘跳水,目前仍跌1.9%。

韩国首尔综指开盘跌2.35%。

重要资讯:

美股遭血洗,科技股领跌美股,纳指跌超4%,道指跌超800点创8个月最大日跌幅,标普五连跌为特朗普时代最长连跌,亚马逊暴跌超6%,中概股重挫,阿里跌近6%,蔚来汽车逆势上涨近5%,美债收益率高位震荡;美财长发表汇率讲话引市场忧虑。

特朗普本周第二天指责加息,高呼美联储已疯,称美股下跌是等待已久的调整。

媒 体:默多克之子有望接任特斯拉董事长。

受贸易战冲击,德国大幅下调经济增速目标。

出资150亿到200亿美元,软银欲拿下共享办公巨头Wework多数股权。

腾讯较高点暴跌40%,为上市来最大累计跌幅,创史上最长连跌记录,市值缩水规模全球最大,下跌趋势史上最长。

李克强:中国将推进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会继续成为外商投资的热土。

发改委:督察《推动1亿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方案》落实情况的通知。

中国酒业协会领导:“高档酒消费税将上调”系误传。

万科称“厦门白鹭郡项目”传言不属实,公司对前期业主提供两种解决方案,如客户接受产品变更,公司将补偿相应费用20万元。

2018胡润百富榜:马云家族超越许家印成首富,马化腾13年来首次资产缩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