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Facebook(FB.US)希望借乌干达光缆项目进军非洲市场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10 10:22: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Facebook(FB.US)与印度电信巨头Bharti Airtel的乌干达分公司以及总部位于毛里求斯的Bandwidth & Cloud Services Group一起,在乌干达偏远的西北部铺设了近500英里的光纤线缆。

乌干达光纤项目是Facebook在非洲援建的最大陆地网络。Facebook希望让全球还无法使用互联网的约38亿人也用上网络。

这个项目去年年初启动,年底完成;项目扩大了当地的网络容量,为这个大约300万人口的地区提供了更快的上网服务。在2015年,Face book还考虑通过卫星为非洲提供互联网服务。目前,Facebook在美国和欧洲等发达市场的用户增长正在放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