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二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0月9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09 06:40: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韦尔股份前三季度净利预增142%-189%

传闻:爱康科技董监高拟增持公司逾120万股

传闻:盛弘股份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6%-16%

传闻: 润和软件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30%—50%

传闻:*ST佳电预计前三季度净利2.4亿元-2.6亿元

传闻:创维数字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329%–411%

传闻:华润三九拟公开挂牌转让三九医院82.89%股权

传闻:初灵信息核心骨干员工拟1000万至1500万元增持

传闻:建研集团子公司拟6300万元收购河北浦安70%股权

传闻:恒逸石化子公司拟近12亿元投建环保功能性纤维项目

传闻:格力电器(000651)10月8日晚间公告,预计前三季度盈利205.78亿元–215.68亿元,同比增长33%-40%。公司表示,前三季度家电行业表现良好,公司凭借品牌、技术和渠道优势,取得高于行业的增长。

传闻:多个国家基金参投,云从科技已完成新一轮融资,据报道,我国人工智能“国家队”云从科技宣布正式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超10亿元。据悉,至此云从科技共完成4轮融资,累计获得发展资金超过35亿元。云从科技表示,新一轮融资将加速中国国家人工智能平台的扩建及大数据技术的相关研发,也将用于人工智能技术及硬件上下游产业布局,助力行业智能化转型。另外公司还表示,目前正在为IPO铺路。

传闻:紫光集团与建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获综合授信500亿元支持集成电路业务,据悉,日前紫光集团与建设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技金融、信息化建设、资产管理、投资银行、项目融资、国际业务等开展全方位合作。根据协议,建设银行将向紫光集团提供意向性综合授信额度500亿元人民币,重点支持发展集成电路相关业务板块,同时递交了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紫光集团将支持建设银行金融科技战略、信息系统基础建设,以及公有云、核心承载网、数据存储、安全防护体系以及银行卡业务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格力电器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