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债券市场现罕见信号 多位大佬发声一切已逆转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10-06 07:54: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债券市场现罕见信号,多位大佬发声:一切已逆转)

获悉,被誉为“华尔街传奇”的自由技术分析师Louise Yamada警告,债券市场出现了72年以来从未见过的信号,昭示着利率向上的时代已经来临。她表示:“以我们的角度而言,过去36年的利率下跌周期已完结了!”

回顾反映整体利率去向的领先指标美10年期债券收益率在1981年9月创下史上最高15.84%之后,一直缓慢下降,直至2016年7月低见1.36%,整个下跌周期长期35年。Yamada警告称,现在一切已发生逆转,美国10年期债券收益率成功站上3%线上,从技术分析的角度,这反映出2016年创下的1.36%已是底部,新的升浪已展开。

她强调:“只要10年期债券收益率确认升穿3% ,就是我们自1946年以来从未见过的新升浪开始。根据往绩,利率上升周期一般很长,最少长达22至37年,即今次利率上升周期最少长达20年。”Louise Yamada曾多次被海外 媒 体评为股市最佳技术分析员,其在2008年1月初准确地预报了美股已进入一浪低于一浪的熊市。

无独有偶。昨日“新债王”冈拉克在接受 媒 体访问时表示,正如早前预测,如果30年期美债收益率连续两天收市高于3.25%,便等于2016年的底部确立。冈拉克预计美债收益率还将进一步大幅上升,这意味着金融市场将面对极端高的利率环境。

冈拉克还指出,美国市场之外的股票已经下跌,显著低于2018年1月26日的同步高位,而这将成为历史上这个周期全球股市的峰值。

美国财务研究与分析中心(CFRA)首席投资策略师萨姆·斯托瓦尔(Sam Stovall)则对投资者发出警告称,史上持续时间最长的美股牛市将以一场史诗级暴跌告终,而这是前所未有的商业周期的副作用所导致的。

斯托瓦尔称,“历史将暗示要当心了,因为现在我们有可能会陷入极深的熊市,到时候平均下跌幅度将达到40%以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