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高盛上调阿里目标股价 看好云计算和金融业务增长潜力

华尔街投资银行高盛在10月3日晚发布的研究报告中重申对阿里巴巴(BABA.N)的“买入”评级,将其目标股价从241美元上调至247美元,并预测该公司的云计算和金融业务将强劲增长。

高盛分析师皮尤什·穆巴伊(Piyush Mubayi)在报告中表示,阿里巴巴在制定战略布局、开展新业务(如新零售)、执行能力以及对中国消费增长的总体影响力方面表现出色。由此认为,阿里巴巴“将继续在多个领域投资以推动未来增长”,包括零售、数字广告和娱乐等。穆巴伊在报告中预测,到2020年底,阿里巴巴的潜在市场规模(TAM)将达80万亿元人民币。

穆巴伊在其报告中指出,阿里巴巴的云计算和金融业务具有强劲的增长潜力。

穆巴伊在报告中称,2015年阿里巴巴在中国云业务市场的份额为30%,2017年增加至46%。穆巴伊认为,“在云技术领域的继续投资表明了阿里巴巴将巩固其在该领域领先地位的决心,并在将来赢得更多份额。”

穆巴伊还表示,蚂蚁金服将继续成为阿里巴巴“新零售战略”的推动者,帮助阿里巴巴指引全球化路线。蚂蚁金服成立于2014年10月,2015年9月宣布启动“互联网推进器计划”。蚂蚁金服表示将在渠道、技术、数据、征信、乃至资本层面,与金融机构加大合作,计划将在5年内助力超过1000家金融机构向新金融转型升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