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萨摩耶金服在美提交IPO申请 拟融资8000万美元

来源:techweb 2018-09-30 10:1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萨摩耶金服在美提交IPO申请 拟融资8000万美元)

9月30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报道,萨摩耶金服(全称“深圳萨摩耶互联网 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已申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拟融资8000万美元,股票代码为“SMY”。

萨摩耶金服的招股说明书没有披露定价条款。摩根士丹利、德意志银行和中金公司(CICC)是该公司此次IPO的承销商。

该公司表示,通过此次IPO获得的资金将用于客户获取、品牌建设、人才招聘、技术基础设施建设、战略收购或投资,以及其它一般公司业务。

萨摩耶金服成立于2015年,为用户提供信用卡管理、优惠用卡指引、更低利率余额代偿等互联网 金融服务。

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前6个月里,该公司获得了2.3亿元营收,同比增长176.8%。文件显示,该公司今年上半年的净利润为2560万元,实现了扭亏为盈。

去年1月,萨摩耶金服在由中信资本(CITIC Capital)牵头的B轮融资中募集了超过1亿元资金,这使得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了2亿元。

2016年,该公司从深圳达晨创投(Fortune Venture Capital)、Vision Capital等投资者那里获得A轮融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