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维旺迪宣布六个月内将抛售全部育碧股票

来源:techweb 2018-09-29 09:40: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维旺迪宣布六个月内将抛售全部育碧股票)

9月29日消息,今年早些时候,维旺迪曾经宣布将出售育碧全部股份,而腾讯正式入股育碧,双方将在未来达成合作,而近日有 外 媒报道称维旺迪发布了一则新闻稿,确认将在六个月之内抛售育碧的全部股票。

维旺迪此前原本计划收购育碧公司,但是今年3月育碧却与维旺迪正式达成协议,维旺迪将出售现有的27.3%的育碧股票,而且在出售之后维旺迪将不再持有育碧股份,并承诺在未来五年内不再收购任何育碧股份,之前传言中的收购计划也彻底化为乌有。

目前维旺迪还有近7%的股票需要出售,这些股票价值约为5.8亿美元,根据消息透露从下周开始,维旺迪将会先出售其中的一小部分,而剩下的股票则会在明年的3月份再次出售,而这两个时间点的选择可能是根据育碧游戏的发售时间来进行推算的。

育碧摆脱维旺迪之后,将有更多的公司来进行投资,届时育碧将有更多资金去进行游戏开发,而我国的腾讯就是其中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